谷歌地图添加了新功能可让您在隧道内导航

发布时间:2024-03-28 16:24:16 栏目:科技

    导读 谷歌在地图中添加了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在隧道或其他卫星死区中导航。据 9to5Google 报道,该公司增加了对蓝牙信标的支持,并已在 Andr...

    谷歌在地图中添加了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在隧道或其他卫星死区中导航。

    据 9to5Google 报道,该公司增加了对“蓝牙信标”的支持,并已在 Android 版谷歌地图上广泛推广,但 iOS 版本的应用程序中仍然缺少该功能。

    该报告称,蓝牙信标并不新鲜,因为谷歌旗下的 Waze 长期以来一直在全球隧道中支持该技术,包括纽约、芝加哥、巴黎、布鲁塞尔等主要城市。不过,这些信标只在位智应用程序中起作用。

    谷歌在其支持页面上写道:“Waze Beacons 计划为 GPS 信号无法到达的地下驾驶员提供无缝导航,确保定位服务,提高驾驶员安全性,并更好地了解隧道内的实时事件。”

    正如SmartDroid所指出的,用户可以在“设置”>“导航设置”下的“驾驶选项”部分底部找到该选项。

    默认情况下,该功能处于禁用状态。

    与此同时,谷歌宣布将删除 Google Assistant 中一些未充分利用的功能,“以专注于提供最佳的用户体验”。

    根据该公司分享的列表,谷歌将删除 17 项功能。

    该公司表示,从 1 月 26 日开始,当用户请求其中一项已删除的功能时,他们可能会收到通知,告知该功能在特定日期后将不可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