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Tab A8 终于获得 Android 14 更新

发布时间:2024-03-24 15:51:56 栏目:科技

    导读 三星终于向Galaxy Tab A8 (2021)发布了基于Android 14的One UI 6.0 更新。通过这次更新,这款低端平板电脑总共获得了三个主要的 An...

    三星终于向Galaxy Tab A8 (2021)发布了基于Android 14的One UI 6.0 更新。通过这次更新,这款低端平板电脑总共获得了三个主要的 Android 操作系统更新,这可能是它获得的最后一个主要更新。

    Galaxy Tab A8 (2021) 获得 Android 14 和 One UI 6.0 更新

    基于 Android 14 的 One UI 6.0 Galaxy Tab A8 (2021) 更新现已在印度推出(通过 YashRathoreX)。它带有固件版本X200XXU3DXB3并且具有相对较大的下载大小。它还带来了2023 年 12 月的安全补丁,而不是最新的 2024 年 3 月补丁,这意味着该平板电脑比新的安全更新晚了三个月。

    如果您拥有 Galaxy Tab A8 (2021) 并且居住在印度,您现在可以通过打开“设置”应用程序,导航至“软件更新”,然后点击“下载并安装”来安装更新。如果您在其他地区,您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收到新的更新。您可以在下面的深度视频中观看 One UI 6.0 更新带来的所有新功能。

    One UI 6.0 为 Galaxy Tab A8 (2021) 带来了新的快速面板布局。您可以通过从屏幕右上角向下滑动来立即访问完整的快速面板。然而,这是一个可选功能。此更新还带来了新的专辑封面显示、用于锁定屏幕和通知区域的新媒体播放器小部件以及刷新的通知。

    您可以按时间对通知进行排序,通知图标现在看起来更加生动。您可以调整锁屏时钟小部件的大小和位置。您甚至可以为锁屏时钟小部件选择更多字体选项。三星已从其库存应用程序图标标签中删除了“Samsung”和“Galaxy”术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