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MDI古尔冈毕业典礼圆满结束646名学生获得管理文凭

发布时间:2024-03-29 11:46:21 栏目:教育

    导读 古尔冈管理发展学院 (MDI) 结束了 2024 届毕业生毕业典礼。该活动于 2024 年 3 月 23 日举行,见证了学生、家长、教职员工和尊贵...

    古尔冈管理发展学院 (MDI) 结束了 2024 届毕业生毕业典礼。该活动于 2024 年 3 月 23 日举行,见证了学生、家长、教职员工和尊贵嘉宾的参与。 Larsen & Toubro Limited 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 Shri SN Subrahmanyan 是此次活动的首席嘉宾。

    除了为表现优异的学生颁发奖牌外,SN Subrahmanyam 还分享了一些重要见解,激励毕业生优雅而自信地踏上职业生涯。活动以古尔冈 MDI 所长 Arvind Sahay 教授的讲话开始,他强调了该机构所取得的成就及其未来的愿景。

    “MDI 古尔冈 2024 年毕业典礼是我们机构感到自豪和取得成就的时刻。当我们告别毕业班时,我们反思他们的成长、学习和旅程。他们的成就证明了我们教师坚定不移的奉献精神、员工的支持以及我们在 MDI 古尔冈提供的培育环境。”官方新闻稿援引 MDI 古尔冈主任 Arvind Sahay 教授的话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