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测试公司ETS收购PSI

发布时间:2024-03-26 11:48:43 栏目:教育

    导读 语言测试巨头 ETS 周五宣布,已收购同行评估公司 PSI,收购金额未公开。两家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笔交易于 1 月 25 日完成,竞...

    语言测试巨头 ETS 周五宣布,已收购同行评估公司 PSI,收购金额未公开。

    两家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笔交易于 1 月 25 日完成,竞争组织将联手在测试领域创建强大的“端到端产品和服务套件”。

    PSI 首席执行官珍妮特·加西亚 (Janet Garcia) 证实,PSI 的员工队伍和当前的组织结构将基本保持不变。她将继续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徽标和公司名称将保持不变,只是添加了一些 ETS 品牌。

    ETS 支持托福考试等考试,托福考试被主要国际学生目的地的大学广泛接受作为英语语言能力的衡量标准。

    该集团计划进一步扩展到劳动力技能测试和开发——这一战略得到了最新收购的支持。

    ETS 首席执行官阿米特·塞瓦克 (Amit Sevak) 表示:“这对 ETS 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为我们正在进军劳动力发展领域,成为衡量、认证和许可技能以及展示进步的值得信赖的来源。”

    Sevak 在接受 PIE 采访时补充道,评估行业背后的科学可能会因这笔交易而得到真正显着的推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