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引入HEX来提高技能和网络能力

发布时间:2024-03-26 11:48:43 栏目:教育

    导读 教育科技初创公司 HEX 已与悉尼大学签署了其在澳大利亚的第一份重要协议,该协议将允许学生在进入八校联盟大学之前获得学术学分。合作伙...

    教育科技初创公司 HEX 已与悉尼大学签署了其在澳大利亚的第一份重要协议,该协议将允许学生在进入八校联盟大学之前获得学术学分。

    合作伙伴表示,记录学院与这所研究密集型大学的合作为学生获得大学水平的学术学分铺平了道路,因为他们“提高了创新和创业技能”。

    HEX 表示,通过注册课程,学生将“增加进入拥有全球知名品牌的大学的机会”,同时在开始攻读学位之前建立就业技能和人际网络。

    合作伙伴表示,对于等待签证或旅行安排的学生、高年级高中生、想要加速学习的离校生或想要在间隔年完成学习的人来说,这是理想的选择。

    作为一所记录学校,悉尼将向 HEX Ed Pro 项目的 毕业生进行认证并颁发证书。

    “我们很高兴悉尼大学认识到与行业和下一代共同设计的体验式学习的学术相关性,”HEX 联合创始人 Chris Hoffmann 说道。

    这些项目与 Atlassian 共同设计,教授高需求技能,并促进与支持的同行和专业人士建立联系的机会。

    HEX 的“创新差距年”也是为了满足对短期技能学习日益增长的需求而创建的,并将寻求解决澳大利亚的数字技能差距。

    悉尼的认证既提供通过 HEX Ed Pro 的技术、金钱、您、未来和创新项目进行的在线学习,也提供在新加坡、 胡志明市 和 墨尔本 的密集面对面学习 。

    霍夫曼补充道:“HEX 项目可能是继续走传统职业道路的学生和拥抱指数级未来及其所有可能性的学生之间的区别。”

    虽然记录学校的安排在美国很常见,但在澳大利亚,先前的学分学习通常是根据具体情况或科目来批准的。

    新的五年协议将于今年生效,其中五个项目已得到悉尼大学商学院的评估和验证。每个特定选修单元值得六个学分。

    自 2018 年起与 HEX 合作,悉尼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视为进入该大学商学院的潜在新途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