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律师学徒计划培养了第一位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4-03-25 14:56:43 栏目:教育

    导读 Muckle LLP 的 Ben Evans 已通过了律师学徒培训,并将成为东北地区首批通过东北律师学徒计划 (NESA) 获得资格的律师学徒之一。该公...

    Muckle LLP 的 Ben Evans 已通过了律师学徒培训,并将成为东北地区首批通过东北律师学徒计划 (NESA) 获得资格的律师学徒之一。

    该公司是该创新计划的创始成员之一,该计划是为了应对不断增长的大学学费阻碍年轻人进入该行业而创建的。自 2017 年在东北部推出以来,并取得成功后,全国许多地区纷纷效仿,最近一次是在 2023 年的伦敦。

    这个为期六年的项目与诺森比亚大学合作,将学术研究与基于工作的学习结合起来,让年轻人无需背负学生贷款就能获得法律学位。 Muckle 有 8 名处于不同职业阶段的见习律师在该公司工作,并将于 2024 年再次开放申请。

    Ben 于 2017 年 9 月加入本所,在本所的房地产、商业、就业、企业和农业团队中积累了经验,现在将担任全职公司律师。

    Ben 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获得资格并能够在 Muckle 的公司团队中继续我的职业生涯。我一直都知道我想从事法律职业,但那时我并没有意识到学徒路线是一种选择。我是偶然发现的,而且我从未回头!

    “我已经取得了律师资格,没有学生债务,并且在此过程中积累了六年的经验。每天与律师和客户一起工作的机会非常宝贵,我会向任何考虑从事专业服务职业的人推荐学徒路线,因为那里有很多选择。”

    Muckle LLP 执行合伙人 Jason Wainwright 表示:“整个公司都很高兴 Ben 获得资格,这证明了他为学习和公司所做的努力和奉献。他是团队中一位重要的成员,我知道他在我们公司团队的新角色中将会表现出色。”

    根据 UCAS 最近的一项调查,几乎一半的 UCAS 用户(大约 425,000 人)现在对学徒职位感兴趣,Jason 认为,各级企业必须考虑如何支持进入专业服务的替代途径。

    “我们非常自豪能够成为东北律师学徒计划的创始成员,并且作为这条路线的早期采用者,我们看到了我们业务的巨大好处。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在东北部开展的工作现在正在全国范围内过滤并创造机会。

    “大学并不是每个人的正确道路,但这并不意味着法律职业就不是。 NESA 的成立重新定义了进入法律的道路,并将东北地区的律师事务所和企业聚集在一起,帮助培养该地区的优秀人才并创造新的机会。

    “对于许多有抱负的律师来说,上大学并追求传统的法律职业道路的费用是不现实的。我们坚信,将律师学徒作为进入法律领域的替代途径对于吸引最优秀和最聪明的人才进入该行业至关重要,作为一家创始事务所,我们肯定看到了我们业务的巨大利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