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菲尔德学院宣布投资数百万英镑校园升级

发布时间:2024-03-25 14:56:42 栏目:教育

    导读 谢菲尔德学院已获得 260 万英镑现金注资,用于扩大在 Olive Grove 校区学习和培训的学徒和学生的设施。该校区位于橄榄树林路,专门提...

    谢菲尔德学院已获得 260 万英镑现金注资,用于扩大在 Olive Grove 校区学习和培训的学徒和学生的设施。

    该校区位于橄榄树林路,专门提供工程、机动车辆、燃气配件和管道工程课程和资格。现在,在教育部 2023/24 年 16 岁后能力基金批准 260 万英镑后,校园面积将扩大。

    升级设施是更广泛的大学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将奥利夫格罗夫校区改造成该市的先进技术中心。

    谢菲尔德学院副首席执行官安德鲁·哈特利 (Andrew Hartley) 评论道:“这对于我们的大学社区以及整个城市及其他地区来说都是一个极好的消息。投资最新的设施,为我们的学徒和学生提供未来职业生涯的最佳学习体验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目前的汽车和工程车间将扩建为两层建筑。新设施涉及行业标准培训空间,将包括:

    五个机动车停车位,包括三个“干净”的电动/混合动力汽车停车位。

    两个机动车车身和油漆间。

    10个焊接台。

    五间新教室。

    增强学习资源中心和接待区。

    额外的数字化安静学习和学生社交空间。

    鉴于学徒和学生的人口数量预计会增加,此次升级意味着该年龄段的学徒和学生的长期容量将增加。庄园扩建还将满足最新的技术和雇主技能和要求。

    其中包括机动车辆行业内的研究从传统的汽油和柴油车辆转向电动和混合动力车辆。该计划已于 9 月 1 日向学生宣布。建设工作将于 2024 年 1 月开始。该项目预计将于 2024 年 9 月完工。

    橄榄树林园区已经配备了一系列技术,包括工业机器人、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训练装置、电动汽车和计算机化制造设备。谢菲尔德学院在 Olive Grove 校区提供一系列职业和技术资格,包括 T 级别和更高级别的课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