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赛德大学全新伦敦校区迎来第一批学生

发布时间:2024-03-22 14:23:38 栏目:教育

    导读 第一批在伦敦蒂赛德大学开始学术旅程的学生正在适应首都的新环境。我们举办了一系列欢迎活动,向新生介绍位于伦敦东部这里的伦敦蒂赛德大学...

    第一批在伦敦蒂赛德大学开始学术旅程的学生正在适应首都的新环境。

    我们举办了一系列欢迎活动,向新生介绍位于伦敦东部这里的伦敦蒂赛德大学。活动包括参观 Here East 校园和奥林匹克公园,为学生提供与课程导师和同班其他学生见面的机会。

    学生们还被邀请参加伦敦一些最著名的地标的导游,包括特拉法加广场、圣詹姆斯宫、白金汉宫、圣詹姆斯公园、唐宁街、威斯敏斯特教堂和大本钟。

    官方入职活动将于第一周结束,学生们将收到主要教职人员对伦敦蒂赛德大学的正式介绍,以及学生迎新活动以及课程导师、个人发展教练和学生支持团队的介绍。

    伦敦蒂赛德大学合作关系主管凯瑟琳·埃利奥特 (Kathryn Elliott) 评论道:“我们很高兴欢迎第一批学生来到我们的新校区。当他们安顿下来并参与我们的欢迎活动时见到他们真是令人兴奋。

    “我们希望确保我们的学生充分利用伦敦提供的机会和网络,并为他们提供一个热情的工作和学习环境。到目前为止,我们收到的反馈非常好,我们期待着更多的学生加入我们在伦敦蒂赛德大学学习。”

    伦敦蒂赛德大学将把热门学科引入新市场,最初的重点是数字技术和企业。新校区将利用蒂赛德大学在动画和游戏设计方面的优势,并将米德尔斯堡“蓬勃发展”的数字集群与伦敦的现有合作伙伴直接连接起来。

    伦敦蒂赛德大学强化了大学“改变生活和经济并提供出色的学生和学习体验”的承诺。伦敦蒂赛德大学目前正在招募 11 月份的学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