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克郡和林肯郡建筑公司继续建设学校翻新项目

发布时间:2024-03-20 14:40:52 栏目:教育

    导读 约克郡和林肯郡的建筑公司 Hobson & Porter 在教育领域进行了价值超过 350 万英镑的专业翻新工程,而学校和学院在暑假期间关闭。除了...

    约克郡和林肯郡的建筑公司 Hobson & Porter 在教育领域进行了价值超过 350 万英镑的专业翻新工程,而学校和学院在暑假期间关闭。

    除了上一年在该地区总计超过 2500 万英镑的新建教育工程的强大工作库之外,该公司在其专门的小型工程部门度过了一个巨大成功的夏季,交付了大量快速交付、复杂的工程组合。整个地区的教育资产翻新项目。

    其中一个项目包括在斯肯索普的圣休学校创建一个新的多用途游戏区 (MUGA)。受庇护的 MUGA 将使学生能够在大多数天气条件下使用该区域,从而改变学校以前无法供特殊教育需要 (SEN) 学生使用的区域。

    学校校长乔纳森·凯尼恩 (Jonathan Kenyon) 表示:“我们对 MUGA 学校建设过程中所做的出色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结果确实非常出色,证明了每个参与者的奉献精神和专业知识。

    “MUGA 是我们学校的一个巨大而有价值的补充,毫无疑问,它将让我们的学生在未来几年受益并丰富他们的学习旅程。感谢 Hobson & Porter 的团队,他们的努力让我们能够为我们的学生提供如此丰富的机会,我们真的很幸运有这样一支忠诚的团队致力于我们的项目。”

    Hobson & Porter 为约克郡东区议会翻新了四间科学教室、一间准备室和办公室,并更换了贝弗利高中的管道、布线和机械通风系统。

    它还翻新了豪顿学校的平屋顶和斜屋顶以及网球场和霍恩西小学的木结构扩建部分。该公司对东约克郡的斯旺兰小学的供暖和热水系统、锅炉、热水储存和分配管道进行了升级。

    Hobson & Porter 在整个夏天为约克郡议会的三所学校提供了服务——克利夫顿格林小学、亨廷顿小学和耶斯利格罗夫小学。

    工程包括在克利夫顿格林小学建造一个新的、安全的大厅,修改入口坡道,并重新安置接待处和访客柜台。内部改造包括升级会议室、总部和带有更换窗户的新办公室。该公司还扩建了一间会议室,并翻新了停车场,增加了三个新的通道门和头顶照明。

    在亨廷顿学校,Hobson & Porter 重新修建了一座建筑的屋顶,并对排水系统进行了改造;在 Yearsley Grove Primary School,该公司还进行了屋顶重建工程,以及供暖和供电的升级。

    Hobson & Porter 小型工程部门的萨姆·罗伯逊 (Sam Robertson) 表示:“在教育领域,我们拥有五十多年动员团队大力提升教育翻新和夏季重新调整工作用途的经验。我们认识到按照设定的时间框架工作是多么重要,这样我们就可以移交一切并为学期开始做好准备。

    “我们在约克郡和林肯郡地区的小学、中学、继续教育和高等教育建筑中都有过丰富的经验,我们非常重视与教育领域不同客户的关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