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菲尔德学院推出最先进的医疗培训设施

发布时间:2024-03-19 15:07:23 栏目:教育

    导读 谢菲尔德学院 36 万英镑建造了最先进的医疗培训设施,用于培训下一代医疗保健专业人员。位于固兰湖路的城市校区已安装了一个设有六张床位...

    谢菲尔德学院 36 万英镑建造了最先进的医疗培训设施,用于培训下一代医疗保健专业人员。位于固兰湖路的城市校区已安装了一个设有六张床位的医院病房,配有机器人人体模型和最新的医疗和移动设备。

    人体模型可以被编程为咳嗽、尖叫和分娩,目的是模拟现实生活中的患者场景,以便学生可以安全地练习他们的技能。病房符合标准的 NHS 医院病房尺寸,包括浴室、升降机、呼吸、血压和产科设备等移动辅助设备。

    学生将在计算机模拟场景中与人体模型一起工作,使用一系列专业设备并利用制定护理计划等技能。新设施由教育部 T 级资本基金和学院共同资助。

    完成健康与科学 T 级课程以及健康与社会关怀 BTEC 等职业课程的学生将使用新设备。

    谢菲尔德学院副首席执行官安德鲁·哈特利 (Andrew Hartley) 表示:“这些出色的新设施使用最新技术来复制工作场所,满足雇主的技能要求,并为学生在有回报的职业生涯中走得更远做好准备。”

    2023 年大学周将于 10 月 9 日至 20 日在全国举行,技术和职业资格的好处得到了强调。

    该活动由大学协会 (AoC) 领导,凸显了大学在促进经济、加强社区和改变生活方面的重要作用。2023 年 9 月,学院第一批 T Level 学生开始了他们的课程。

    该学院的 T 级别课程包括商业支持、测量和规划、数字基础设施、数字制作、早期教育和机械工程。T 级别是新的两年制技术资格,旨在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技术培训。

    T Level 是与雇主和企业共同开发的,以满足行业的需求,以便为学生的工作、进一步培训或学习做好准备。他们在大约 45 天的行业实习期间为学生提供课堂学习和“在职”经验的结合,相当于三个 A Level 课程。

    完成 T Level 课程的学生 80% 的学习时间用于大学学习,20% 的时间用于为期 45 天的行业实习。

    该学院被 Ofsted 评为“良好”,与约 2,700 名雇主有联系,其中 300 名来自健康和社会护理部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