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h集团任命了五年来最大规模的学徒人数

发布时间:2024-03-18 16:29:20 栏目:教育

    导读 英格兰北部建筑公司 Esh Group 迎来了自 2018 年以来规模最大的学徒队伍,此举强化了其投资未来劳动力的承诺。根据最新的招聘情况,到...

    英格兰北部建筑公司 Esh Group 迎来了自 2018 年以来规模最大的学徒队伍,此举强化了其投资未来劳动力的承诺。

    根据最新的招聘情况,到 2023 年,目前雇用的学徒人数将增至 29 名,目前学徒占该集团劳动力的 8%。资格范围从 2 级到学位级别,涵盖多个学科领域,包括工程、细木工、抹灰、工料测量、社会价值、健康和安全、现场管理、IT 和地基工程。

    Esh Group 的人力资源总监 Chris Watson 表示:“最新一批代表了我们对培养人才和推动行业进步的坚定承诺,我们将继续投资于为每个人提供清晰的建筑道路的机会。

    “在 Esh,我们一直有‘发展自己的文化’——我们有许多长期服务的同事的成功故事,他们与我们一起进步。例如,我们自己的副首席执行官 Stephen Wilkie 于 1989 年开始从事该业务,从学校直接受聘为实习工程师。

    “我们希望学徒能够与我们一起建立自己的职业生涯并继续发展,并长期渴望在未来晋升到更高级的职位。”

    学徒 Lucy Youlton 是 Esh 集团招募的第一位社会价值学徒,旨在支持 Esh 屡获殊荣的社会价值计划的实施,包括于 2024 年重新启动“培养我的技能”计划。

    她补充道:“我从来没有考虑过将建筑作为一种职业道路,直到我遇到了 Esh 的学徒机会,我才知道什么是社会价值。我没有想在大学攻读某个特定的学科领域,所以我整个夏天都在申请几个学徒职位空缺。”

    作为 Esh 集团与东北理工学院合作的一部分,一些学徒将在新达勒姆学院和米德尔斯堡学院学习课程。

    公司事务和社会价值总监达鲁什·多兹 (Darush Dodds) 评论道:“我们与东北理工学院的合作使我们能够向教育合作伙伴提供行业知识,这将有助于塑造未来的课程并确保年轻人培养成功所需的技能在建筑事业中。”

    Esh Group 继续欢迎那些寻求工作经验和 T 级实习机会的学生,许多学生继续获得学徒职位,其中包括 Sameer Ahmed。在米德尔斯堡学院完成学业后,萨米尔在 Hummersea Hills 工地完成了 13 天的工作经验,并获得了学徒地勤工人的职位。

    他评论道:“我的工作经历让我有机会在现实生活中的建筑工地上将我的学习付诸实践,并坚定了我在该行业获得学徒机会的愿望。当我得知 Esh 的学徒职位空缺时,我抓住了这个机会,我很高兴现在为这家公司工作,它给了我第一次体验这个行业的机会。”

    为了帮助学生对自己的未来做出明智的决定并鼓励建筑学徒路线,Esh Group 今年早些时候启动了“课程中的建筑”,这是一项全新的学校计划,通过建筑和建筑环境的角度提供时间表主题向年轻人展示他们的教育如何应用于行业内的现实生活工作角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