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国王学院与量子计算公司Kvantify合作

发布时间:2024-03-18 16:27:20 栏目:教育

    导读 英国领先的大学伦敦国王学院和丹麦量子计算软件公司 Kvantify 很自豪地宣布双方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他们将共同探索将经典和量子计算工具...

    英国领先的大学伦敦国王学院和丹麦量子计算软件公司 Kvantify 很自豪地宣布双方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他们将共同探索将经典和量子计算工具整合到神经系统疾病药物发现中的新方法。

    此次合作将利用两个组织的独特优势,同时促进知识的动态交流并推动创新,作为国王学院自然科学重大投资的一部分。作为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举措的一部分,三名 Kvantify 专家将在伦敦国王学院化学系担任客座职位。

    他们将与教职员工和学生合作,帮助理解尖端量子技术并将其应用到整个大学正在进行的研究工作中。此外,Kvantify 将利用 King 的人才库,支持博士学位并为有前途的学生提供实习机会。

    伦敦国王学院化学系主任 Martin Ulmschneider 教授分享了他的兴奋之情:“我们很高兴与量子计算软件领域的开拓者 Kvantify 合作。这种伙伴关系有望开启化学和药物发现的新领域,为我们的学生和教师提供绝佳的学习机会,同时与行业先驱合作。”

    此次合作代表了一种强大的协同效应,将 Kvantify 的量子计算专业知识与伦敦国王学院世界领先的化学知识结合起来。两个实体都有一个共同的愿景:利用量子计算的潜力,加快开发针对挑战性疾病的新型药物。

    Kvantify 战略联盟负责人 Nils Anton Berglund 表达了他的热情,他说:“我们很高兴与伦敦国王学院合作,这是一所以其卓越学术而闻名的机构。

    “通过这次合作,我们可以接触到国王学院的世界级人才和尖端研究设施,同时我们有幸与他们的顶尖学者接触并帮助他们采用量子技术,以确保该部门成为关键参与者在该领域。

    “此次合作标志着释放量子计算非凡潜力以促进科学和社会进步的关键时刻。请继续关注该联盟的突破性发现和创新。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合作是在 Kvantify 扩展到英国后不久进行的,他们于 9 月份开设了新的伦敦办事处,并在英国增加了四名新团队成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