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学位继续扩大

发布时间:2024-03-15 11:40:07 栏目:教育

    导读 当 Biju B. Varghese 发现桑德斯商学院正在提供新的博士学位时。去年秋天,他攻读工商管理专业,他知道自己找到了一个为他量身定制的课...

    当 Biju B. Varghese 发现桑德斯商学院正在提供新的博士学位时。去年秋天,他攻读工商管理专业,他知道自己找到了一个为他量身定制的课程,其商学院的主题是:“商业与技术的交叉点。”

    “这个主题在很大程度上符合我的计算机工程和管理背景,特别是人力资源管理,并激励我申请,”瓦尔盖斯说。“桑德斯学院的商业课程严谨且充满技术。”

    这位印度人是桑德斯学院新博士生的第一批学生之一。工商管理专业,这标志着该大学首次开设社会科学博士课程。

    RIT 博士 计划继续增长。如今,RIT 招收了超过 450 名博士生,其中包括创纪录的 112 名新博士生。去年秋天开始的学生。

    其他博士 课程包括天体物理科学与技术、生物医学和化学工程、色彩科学、计算和信息科学、电气和计算机工程、成像科学、数学建模、机械和工业工程、微系统工程和可持续性。

    更多的博士项目正在进行中,该大学推出了一个新的博士项目。今年秋天物理学。同样在 2024 年,文学院将推出一个新的认知科学博士学位,这是与校园内其他四所学院的联合项目。

    桑德斯学院课程不同于传统的博士课程。工商管理课程,因为它利用了 RIT 作为创新技术学院的良好声誉。

    该项目旨在激励和培训像瓦尔盖斯这样的学者识别、调查和解决影响商业和社会的独特商业挑战,特别是当今不断变化的技术变革带来的挑战。

    该项目通过整合技术和创新作为该项目每个专业领域的背景基础来突破界限:数字化转型、战略和创新以及财务和会计。

    Varghese 表示,他还对建立在学徒模式上的新博士项目感兴趣,这将使他能够与专家导师合作开展研究项目,解决独特的商业挑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