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的世界啤酒课程让学生兴奋不已

发布时间:2024-03-15 11:40:06 栏目:教育

    导读 大学课程总是在不断变化,以适应现代职业的发展。其中一门课程吸引了许多当地本科生的眼球。在罗彻斯特理工学院,学生们通过品尝课程和热门...

    大学课程总是在不断变化,以适应现代职业的发展。其中一门课程吸引了许多当地本科生的眼球。

    在罗彻斯特理工学院,学生们通过品尝课程和热门课程“世界啤酒”中的学术研究来探索啤酒世界。

    RIT 教授泰德·甘斯特 (Ted Ganster) 为学生提供了通过他的课程探索啤酒世界的机会。

    甘斯特说:“你可以进来品尝啤酒,你知道,大约一个小时内可以喝六到八杯啤酒,然后了解啤酒的历史。” “还有啤酒的各个方面,它是如何酿造的,以及用于酿造啤酒的不同技术。”

    但这不仅仅与饮酒有关。甘斯特强调了品尝和理解啤酒复杂性的重要性。

    “每个人都可以喝酒,但需要练习才能品尝,”他补充道。

    布莱恩·法伦 (Brian Fallon) 参加了该课程,并且对啤酒非常热情。

    “我喝了世界各地的啤酒,因为我是啤酒的狂热爱好者,”法伦说。“我喜欢将它与食物搭配,我喜欢喝它,我喜欢闻它,我喜欢品尝它。我们在这里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们一直在学习不同的口感,不同的提示,不同的质地,甚至旁注.我想说温度对啤酒的影响非常酷。”

    负责任的消费也是该课程的一个关键方面。

    “我们将介绍影响血液酒精含量的类似因素,以及一些绝对负责任的消费技巧和沿途的事情,”甘斯特说。

    本课程是一个为期 14 周的传统课程,只是有所不同,还包括品酒会、教育视频和期末考试。“世界啤酒”在学生中很受欢迎。

    “级别越高,就越早报名。像新生一样能够进入这门课程的情况很少见;你可以想象,它非常受欢迎,”甘斯特解释道。

    对于像法伦这样的学生来说,该课程不仅可以让他们对啤酒有更深入的了解,还可以让他们对啤酒工艺有更广泛的味觉和欣赏。

    “我想说的是,拥有更广泛的口味,特别是现在我们已经超过 21 岁了,我们可以开始去不同的啤酒厂,”法伦说。“因此,只要了解他们使用的不同啤酒花、不同的酿造技术,看看每种技术如何影响整体……产品和之后的风味,这样你就可以更明智、更好地理解它。”

    课程中使用的所有啤酒都是当地的。甘斯特还向学生们教授有关葡萄酒的知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