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克郡学院将获得超过700万英镑的资金

发布时间:2024-03-14 14:46:00 栏目:教育

    导读 约克郡的大学已成功从教育部获得超过700 万英镑的资金,用于关键领域的教学数字化。该资金是当地技能改进基金(LSIF)的一部分,并将启动由...

    约克郡的大学已成功从教育部获得超过700 万英镑的资金,用于关键领域的教学数字化。

    该资金是当地技能改进基金(LSIF)的一部分,并将启动由大学牵头的西约克郡数字创新项目。

    该项目将支持大学和合作伙伴进行能力建设,以满足当地技能改进计划(LSIP)中确定的当地技能优先事项,该计划由西和北约克郡商会和中约克郡商会于 8 月推出。西约克郡的学院将获得 690 万英镑的资金。

    通过该联盟,大学和合作伙伴将进行合作,以产生最大的影响。他们将为关键行业开发当前和新的数字化培训设施和课程。这些学院将开设专业中心和学院,利用沉浸式数字技术和人工智能提供高水平课程。

    资本投资将包括使用虚拟现实、增强现实、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所需的设备和资源,为大学提供开发相关和需求技能的手段。

    西约克郡大学联盟的项目总监乔安妮·帕特里克森 (Joanne Patrickson) 表示:“对于该地区来说,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提高技术所需的技能,以跟上行业的变化。

    “新设备的资助不仅有助于改善大学的学习体验,我们合作伙伴之间的合作还将提高教学人员的技能和知识,他们可以为当前和未来的劳动力提供相关培训。”

    受益于这笔资金的西约克郡学院包括Calderdale College、Kirklees College、Luminate Education Group(利兹城市学院和基斯利学院)、Heart of Yorkshire Education Group、Shipley College、Leeds College of Building和Bradford College。

    利兹建筑学院获得了资金,用于在建筑行业内开发新的数字技能专业中心,以满足该地区对多样化技术工人的需求。这还包括为该地区采用人工智能技术和 VR/AR 设备的移动数字中心提供资金。

    与此同时,在北约克郡,该计划将由约克学院牵头,该学院将汇集学习合作伙伴联盟,提供数字技术,推动关键优先部门以及健康和社会保健的数字化。

    在该项目过程中,大约 5,000 名学习者将从大约 100 门新课程中受益,其中超过 7,000 名学习者使用 LSIF 资本资金购买的新设备。超过 700 名学院员工将从 CPD 活动中受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