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厄姆顿研究生致力于发展可持续社区

发布时间:2024-03-13 11:38:29 栏目:教育

    导读 高中四年级时,伊利亚·康林 (Elijah Conlin) 和他的朋友一起参加了一次气候会议,与会者包括来自美国各地的几位著名气候活动家。康林称...

    高中四年级时,伊利亚·康林 (Elijah Conlin) 和他的朋友一起参加了一次气候会议,与会者包括来自美国各地的几位著名气候活动家。康林称其中一位演讲者的 45 分钟演讲改变了他的生活——正是在这里,他第一次清楚地认识到气候变化的严峻现实。

    作为一年级学生,康林对医学感兴趣,但他对气候问题的紧迫性和直接性的热情促使他与人共同创立了“零时宾厄姆顿”组织,这是一个专注于年轻人声音的环境正义组织的第一个大学分会。零时致力于倡导年轻一代的气候政策变化。这个由学生领导的组织是全球范围内为实现更健康的环境和更公平的社会而做出的努力。

    康林看到了该组织扩展到大学校园的潜力,在宾厄姆顿未能找到专门关注环境正义的学生组织后,他和他的朋友开始填补这个职位。他们每周都会举行“周五为我们的未来”活动,康林牺牲了一年级学生的大部分时间来促进校园团体的发展。零时宾汉姆顿在过去四年中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甚至激励了包括布朗大学在内的其他学院的零时组织者。

    康林说:“这需要人们的支持,改变消费、消费、消费的范式。” “这是一个社区。这是我们想要保留、维持和前进的事情。”

    2023 年获得环境研究学士学位后,康林继续在宾厄姆顿大学学习,攻读可持续社区研究生学位。除了学习和继续在宾厄姆顿零时顿工作之外,Conlin 还担任可持续明天网络 (NeST) 的可持续能源研究员。 NeST 是一个非营利组织,致力于连接和支持清洁能源、教育、气候正义和南部地区的经济正义。Conlin 在 Zero Hour 和 NeST 担任职务,帮助组织从垃圾清理到劳动力发展活动等各种活动。他将这些角色视为对大宾厄姆顿社区整体、合作和以行动为导向的环境正义制度的贡献。

    科林强调,如果不整合许多其他正义努力,就无法实现环境正义;由具有共同热情的个人领导的不同组织之间的合作可以分配更多的资源和权力来代表受气候变化影响最大的边缘化群体。康林认识到,与社区组织建立信任对于任何有价值的事情的发生至关重要。

    他强调了社区融合的价值,并希望大学和学生组织者能够更有效地利用社区作为互惠互利的学习环境。

    “这需要一次会议……周六的一天,志愿者在北主区社区中心或南层社区中心吃一顿社区餐,”康林说。“你必须看到你周围有一个真正的社区。”

    康林将社区描述为不仅是一个接受和团结的地方,而且是一个学习如何拓展视野和犯错误的宝贵场所。他说,无论一个人在获得学位后是否决定留在宾厄姆顿,四年的时间都足以产生积极的影响并培养投资任何社区的技能。然而,康林指出,不要低估大宾厄姆顿地区学生的可持续发展职业。

    “我认为,对于那些展望劳动力发展未来的人来说……他们应该对我们这里的经济状况充满希望,”康林说。

    2023 年 9 月,Conlin 帮助组织了大宾厄姆顿清洁能源职业峰会,政府、行业和社区领袖齐聚一堂发表演讲,并为社区成员和潜在雇主提供了交流和集思广益的机会。康林表示,此次活动的参与率和反响都很成功,他们正在继续寻找收集反馈的方法,使未来的劳动力发展工作变得更好。

    对于康林来说,环境正义的紧迫性及其对宾厄姆顿居民的影响足以引起他的充分关注和努力。他相信,在同行、教授和社区的支持下,这有助于为环境和生活在其中的人们的健康和正义迈出切实的步伐。在一个悲观的世界里,他并没有放弃气候趋势开始变化的光明未来,他可以追求自己最初的激情。

    “我仍然希望20-30年后,当事情平静下来时,我可以回去获得医学学位,”康林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