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厄姆顿大学毕业生的会计职业之路如何激发他在世界各地的冒险经历

发布时间:2024-03-13 11:33:34 栏目:教育

    导读 在南非,一只长颈鹿在一辆狩猎车前过马路,这只是 07 年、10 届 MBA 帕特里克·王 (Patrick Wong) 最近一次千载难逢的冒险经历中的...

    在南非,一只长颈鹿在一辆狩猎车前过马路,这只是 07 年、10 届 MBA 帕特里克·王 (Patrick Wong) 最近一次千载难逢的冒险经历中的生动记忆之一。

    他微笑着将自己的反应与第一部《侏罗纪公园》电影中杰夫·高布伦饰演的雄伟腕龙首次出现在银幕上时的反应进行了比较。

    这与黄在过去四年担任纽约市安永财务会计咨询服务业务高级经理的工作有什么关系?直接说,没什么。

    但间接地,黄对旅行的热情——从南非的野生动物园到阿拉斯加冰川或犹他州沙漠的冒险——以及发现他的职业使命都是通过愿意挑战自己的先入之见而实现的。他将这一切归功于他在宾厄姆顿大学管理学院获得的丰富经验以及毕业后找到的职业生涯。

    黄对会计的最初印象并没有超出“处理数字”的概念。在一个六口之家长大的过程中,他从未考虑过除了他们偶尔享受的易于管理的公路旅行之外,世界旅行还能提供什么。

    通过在宾厄姆顿接受新体验的机会,黄了解到会计对商业世界的重要性。他最感兴趣的是该领域如何利用一套可以以多种方式应用的独特技能。

    “正如识字是写小说所需的基本技能一样,掌握会计知识并了解资产负债表以及推动财务业绩的因素也是经营企业和取得成功的基础,”黄说。“价值来自于能够阅读这些财务报表并向管理层提供如何改善业务的分析和建议的人。”

    建立网络

    起初,黄在宾厄姆顿的学术兴趣更倾向于工程学或法律。然后,他参加了他的第一次招聘会。

    通过与来自那些分享更多职业生涯的会计师事务所的有趣专业人士会面,在纽约市“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找到工作的潜力成为他的主要关注点。这些竞争激烈的工作吸引了许多与黄本人性格相匹配的专业人士。

    宾厄姆顿和职业领域的导师教导黄如何运用自己和驾驭他的职业生涯。每当他回到宾厄姆顿与 SOM 学生交谈时,他都会试图回报这一恩惠,包括为 2018 年专业 MBA 课程发表毕业演讲。

    “如果没有校友网络,我就不会取得今天的成绩,这就是宾厄姆顿对我如此重要的部分原因,”黄说。“我听许多领导者说,成功不仅取决于他们自己做得有多好,而且还取决于他们的表现。它还根据它们影响了多少人和职业来衡量。”

    找到自己在会计领域的定位

    根据客户的优先事项,黄的工作性质和范围可能会偏离会计师的典型形象。他在安永与客户合作的专长之一是支持他们的环境、社会和治理 (ESG) 战略和报告。

    Wong了解到,公司Wong了解到,公司越来越有兴趣管理其ESG风险(量化其投资组合对天气和气候事件的暴露程度,了解工作场所文化和流动率的相关性)并利用商业机会,例如为服务不足的社区提供服务并提供ESG产品满足投资者需求。

    “这是这类工作的独特之处之一,它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什么对你的客户来说很重要,以及他们雇用你的目的,”黄说。“这就是为什么拥有强大的网络并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关系非常重要,以便了解他们的想法以及对他们的角色很重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