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丁汉大学获得数百万英镑资助使净零距离现实又近了一步

发布时间:2024-03-12 15:38:18 栏目:教育

    导读 诺丁汉大学与拉夫堡大学合作,获得东米德兰兹自由港的大力资助,以加速将零碳研究转化为高影响力的商业和政策解决方案。由诺丁汉大学和拉夫...

    诺丁汉大学与拉夫堡大学合作,获得东米德兰兹自由港的大力资助,以加速将零碳研究转化为高影响力的商业和政策解决方案。

    由诺丁汉大学和拉夫堡大学配套资助的东米德兰自由港已承诺提供超过 500 万英镑用于零碳创新中心第一期工程,该中心将主要设在诺丁汉朱比利校区。

    该中心将巩固东米德兰兹在绿色产业创新开发和部署、吸引国际投资并为全球企业提供支持方面作为世界领先者的地位。

    作为该大学雄心勃勃、基于科学的碳减排目标的一部分,该目标是到 2040 年实现净零碳排放,该创新中心将提供必要的技术和实验室,以推进电气化、氢推进系统和先进制造方面的研究,以供工业使用。

    诺丁汉大学负责研究和知识交流的副校长汤姆·罗登教授表示:“凭借世界一流的设施和研究,这个创新中心将使我们能够与工业界更紧密地合作,加速零碳的转化研究现实世界的解决方案。

    “这不仅有助于解决气候危机,还可以为东米德兰兹带来经济利益,因为新企业为我们地区带来优质就业机会。我们的目标是让东米德兰兹成为蓬勃发展的零碳经济的全球典范。”

    拉夫堡大学研究与创新副校长丹·帕森斯教授表示:“我们很高兴新中心已获得资金,这将有助于确保东米德兰兹处于净零碳创新的前沿。

    “我们期待与诺丁汉大学的同事合作,将我们在可再生能源和氢方面的综合优势结合起来,帮助加快实现净零排放的进程。”

    诺丁汉大学和拉夫堡大学是选择接受东米德兰自由港资助的七个初始项目中的第一个。作为英国唯一的内陆自由港,它吸引了 1.5 亿英镑的投资,签署了超过 500 万英镑的资金来资助这些首批项目,并创造了 200 个全新的技术岗位。

    东米德兰兹自由港首席执行官汤姆·纽曼-泰勒 (Tom Newman-Taylor) 表示:“今天是东米德兰兹自由港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开始实现我们的目标并投资创新中心等重大项目,以提高整个地区的技能和就业机会。”地区。

    “距离我们获得政府批准仅九个月,但随着主要投资者在我们的场地上建设、Maritime UK 和 Segro 铁路货运站第二期 2200 万英镑的工程即将竣工,以及人们对管道的兴趣越来越浓厚,我们正在积蓄动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