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马尔罕第一所私立大学开始第二年的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11 10:18:28 栏目:教育

    导读 自总统令奠定成立基础两年以来,撒马尔罕国际科技大学(SIUT) 正在引领乌兹别克斯坦的教育革命,距离落户乌兹别克斯坦只有几个月的时间了。...

    自总统令奠定成立基础两年以来,撒马尔罕国际科技大学(SIUT) 正在引领乌兹别克斯坦的教育革命,距离落户乌兹别克斯坦只有几个月的时间了。其新校区位于风景秀丽的扎拉夫山河畔。

    随着 200 名一年级学生即将进入春季学期,新机构已经实现了几个重要的里程碑,其中包括在高等教育部、英国文化协会和英国慈善机构组织的竞赛中,在乌兹别克斯坦30 所顶尖大学中名列第一。前进-HE。

    该大学预计将于2024 年 9 月迁入可容纳 1,200 名学生的校园。

    SIUT 的所有课程均与世界领先的科学中心合作开发,旨在让学生接受国际标准的教育。

    2023年,学校成立了中国电力工程学院,根据中国大专教育计划培养火力发电工程领域的专家,以及韩国技术文化学院,提供可再生能源、设计等方面的教育。和数字经济。

    目前,该大学在工程、地质、采矿、化学与石油和天然气工程、信息技术以及创业和管理等十一个领域以英语进行教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