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英语对话伙伴计划的协调者参与者

发布时间:2024-03-08 11:19:39 栏目:教育

    导读 国际学生和其他非美式英语母语的学生可以通过研究生院的英语会话合作伙伴计划练习口语,提高流利程度并更好地理解该语言。这个概念很简单:...

    国际学生和其他非美式英语母语的学生可以通过研究生院的英语会话合作伙伴计划练习口语,提高流利程度并更好地理解该语言。

    这个概念很简单:通过关于任何主题的非正式、一对一的对话,学习者可以更加习惯说英语,同时了解美国文化和习俗以及大学和校园生活的细微差别。

    “这个节目实际上就是对话;合作伙伴没有提供正式的指导,”管理该项目的研究生院专业和职业发展助理主任肖恩·洛纳(Shawn Loner)说。“主持人和参与者制定一次或多场会议的目标、主题和焦点。一些国际学生希望获得有关其语言方面的反馈;其他人只是想要一个练习演讲的地方。”

    洛纳表示,协调员和参与者通常每周会面一次,每次至少一个小时,但他们可以同意会面时间更长或更频繁。课程通常在学期开始时开始,一直持续到课程结束,如果需要,也可以在课间休息期间进行。会议在校园图书馆、自助餐厅或马歇尔广场购物中心等公共场所举行。一些对话对还通过 Zoom 在线见面。

    法学院学生兼项目参与者雷娜塔·马克西米亚诺·查韦斯 (Renata Maximiano Chaves) 表示,她强烈推荐这种体验。“除了提高我的语言技能之外,我的[对话伙伴]还提供了宝贵的生活建议,帮助我适应美国文化并提供了校园生活技巧。这种伙伴关系已经发展成为一种宝贵的友谊,他们的友善和能力增强了我提高英语口语技能的信心。”

    对话主持人伊丽莎白(“丽莎”)震荡波也很享受她在该项目中的角色。“秋季学期的周五下午,我与三名研究生一起工作。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一种低调的方式来专注于他们的项目目标——无论是成为一名助教还是提高会议演讲技巧。我真的很喜欢我们的谈话,希望他们也喜欢。”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研究生院正在寻找新的对话协调者和参与者,”洛纳说。本科生和研究生都可以从事按小时付费的辅导员职位。他们会收到一些关于识别典型非标准语言特征以及如何进行对话会话的指导,但除此之外,他们独立工作。虽然辅导员会单独与每个参与者会面,但大多数辅导员都会与多名学生一起工作。根据合作伙伴的日程安排以及每个人可以投入该计划的时间来匹配合作伙伴。欢迎协调员和参与者继续参与该计划,只要他们愿意。上学期,约有 95 名国际研究生参加,并与 30 名对话伙伴配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