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维奇金三角公寓出售未成年人和布雷迪

发布时间:2024-04-11 16:20:17 栏目:房产

    导读 东安格利亚拍卖行于 3 月 20 日星期三举行了今年的第二场拍卖会,售出了 98 件拍品中的 70 件,成功率为 71%,筹集了超过 1000 ...

    东安格利亚拍卖行于 3 月 20 日星期三举行了今年的第二场拍卖会,售出了 98 件拍品中的 70 件,成功率为 71%,筹集了超过 1000 万英镑。

    拍卖测量师罗伯特·赫斯特(Robert Hurst)表示:“拍卖活动从开始到结束总共花了六个小时,活动非常多。我们看到购买居住的人数有所增加,而不是传统类型的拍卖购买者寻求购买和转手。这些买家因合理的要价和毫不拖延地完成购买的确定性而受到鼓舞。

    “我们还收到了一些来自那些已经结束了具有竞争力的固定利率抵押贷款交易的人的指示。事实证明,每月还款额的大幅增加具有挑战性,他们需要迅速退出市场,因此选择了拍卖,以保证交付的速度和确定性。”

    据拍卖行称,最高成交价是代表执行人出售了位于 Marsham Heath 29 英亩林地中的一套两居室独立小屋。据说,这件拍品是拍卖会上最受欢迎的拍品,有众多互联网、电话和代理竞拍者,最终以接近底价两倍的价格售出,达到 475,000 英镑。

    价格最低的地块是希克林 Barnfield Close 的一块有 5 个车库的地块,售价为 38,000 英镑。

    住宅、商业和土地等多种地块都被拍卖。部分销售包括:

    位于诺维奇 Beechwood Drive 的一栋需要翻新的三居室半独立式住宅售价为 254,000 英镑。

    诺维奇坦普尔路 (Temple Road) 的一套三居室露台售价为 168,000 英镑。

    位于诺里奇 Rackham Road 的一栋两居室中层露台房屋的租金为 430 英镑(每年 5,160 英镑),售价为 110,000 英镑。

    诺里奇默顿路一栋需要现代化改造的末端露台房屋以 232,000 英镑的价格售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