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瑟西特独立小屋出售售价79.5万英镑

发布时间:2024-04-11 16:20:15 栏目:房产

    导读 赫瑟塞特(Hethersett) 的一栋四卧室独立小屋待售,售价约为 795,000 英镑。该物业的历史可以追溯到 1850 年左右,多年来经过现代化改...

    赫瑟塞特(Hethersett) 的一栋四卧室独立小屋待售,售价约为 795,000 英镑。

    该物业的历史可以追溯到 1850 年左右,多年来经过现代化改造,但保留了一些原有特色。

    在底楼,入口大厅的一扇原始门通向现代厨房/早餐室。

    厨房配有一系列墙壁和底座单元,配有橡木台面、水槽和沥水器、微波炉、可容纳大冰箱/冰柜、洗碗机和烤箱的空间。

    岛上有一个额外的水槽,有一个两把凳子的早餐吧,还有足够的空间放置桌子和椅子。

    铺有瓷砖地板,配有地暖。门通向衣帽间和杂物间以及内部走廊,楼梯通向一楼。

    阅读更多:唐纳姆市场 (Downham Market) 的历史建筑售价 89 万英镑

    杂物间包括一系列单元、洗衣机、滚筒式烘干机和冰箱/冰柜的空间,以及通往花园的门。

    回到入口大厅,另一扇原始的门通向餐厅,其中包括一个开放的红砖壁炉。

    餐厅的一扇门通向休息室,休息室配有橡木人字形地板、燃木炉、通往双面书房的门和通往温室的双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