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发展的建筑咨询公司确保理想的纽卡斯尔市中心办公室搬迁

发布时间:2024-04-08 16:27:38 栏目:房产

    导读 一家东北建筑咨询公司将于下个月在纽卡斯尔市中心开设一个新办事处,以容纳其不断壮大的团队。Lantern Building Consultancy 在 2023 ...

    一家东北建筑咨询公司将于下个月在纽卡斯尔市中心开设一个新办事处,以容纳其不断壮大的团队。

    Lantern Building Consultancy 在 2023 年获得大量新指令后,与墨尔本街 Generator Studios 的办公室签署了为期五年的租约。

    该公司现在将着手一项装修工程计划,该计划将为 Lantern Building Consultancy 的运营定制 1,500 平方英尺的空间。新办公室最初将容纳一个由五名员工组成的团队,他们将从公司目前位于杰斯蒙德的基地搬迁到新办公室,Lantern 积极寻求在 2024 年进一步招聘。

    Lantern Building Consultancy 于 2021 年推出,提供建筑测量服务,包括聚会墙建议、专家证人报告、房屋失修索赔和修复估价。

    在过去 12 个月中,董事 Martin Smith 和 Alex Carter 与公共部门组织、房地产公司和商业租户签订了新项目,并任命了建筑测量师 Graham Hill 和 Dan Guite,以及运营经理 Szofia Szabo。

    Lantern 正在向诺森伯兰郡议会提供有关诺森伯兰郡住房存量的战略建议,并受 Entain Group 委托代表其就诺维奇和伯威克之间的零售场所提出的破旧索赔进行辩护。

    该公司还代表多家养老基金获得了谢菲尔德、纽卡斯尔和桑德兰办公和零售项目的各种项目管理指导。 Martin Smith 在创立 Lantern 之前曾是 Sanderson Weatherall 的合伙人,他认为有很多理由对该地区房地产行业的前景感到乐观。

    马丁说:“作为一个联合团队,我们提供了大量的专业知识,我们很高兴能够在广泛的项目中与许多备受推崇的客户合作。我们的客户群非常乐观,其中许多人致力于推出新项目,而这些项目反过来将在该地区内外带来大量投资。

    “因此,我们今年需要进一步扩大我们的团队,而 Generator Studios 的新基地是我们进一步发展的理想平台。”

    Lantern 靠近公司的新基地,最近代表纽卡斯尔城市教会 (City Church Newcastle) 管理了二级保护城堡 Castlegate 大楼的结构修复工作,目前正在为上帝医院 (The Hospital of God) 完成对东北部约 200 处房产的调查。

    总监 Alex Carter 补充道:“Generator Studios 为我们提供了理想的工作环境,为我们不断增长的项目组合提供服务,并且对于团队来说是一个绝佳的工作场所。我们期待在三月份入驻,并渴望在未来几个月扩大团队规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