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勒姆水零售商迁至新的东北总部

发布时间:2024-04-02 16:24:34 栏目:房产

    导读 总部位于达勒姆的水零售商 Wave 已搬入东北部的新总部,缩小规模以提高其可持续性,同时仍专注于增长。Wave 在 2023 年实现了健康增长...

    总部位于达勒姆的水零售商 Wave 已搬入东北部的新总部,缩小规模以提高其可持续性,同时仍专注于增长。

    Wave 在 2023 年实现了健康增长,并迎来了 38 名新员工加入其团队,但随着该公司 324 名员工在疫情后采用了成功的混合工作模式,其位于 Pity Me 的前总部变得太大了。

    该团队决定搬迁到较小的办公室,是因为希望最大限度地提高能源效率,并通过更具协作性的工作空间重建社区氛围。

    Wave现在占地3,658平方英尺。位于艾克利角 (Aykley Heads) 的 Salvus House 内的 1 英尺空间,以及位于彼得伯勒 (Peterborough) 的第二间办公室。

    作为一家具有环保意识的企业,Wave 支持其客户减少用水量并变得更加可持续,此次办公室搬迁以身作则。

    作为 Wave 社会和可持续发展承诺的一部分,他们最近发布了碳减排路线图,以实现范围 1、2 和 3 排放量的净零排放。他们计划到 2030 年实现目标,同时通过影响企业和行业利益相关者支持英国的发展来最大限度地发挥影响力

    实现更广泛经济脱碳的雄心。

    Wave 首席执行官露西·达奇 (Lucy Darch) 表示:“大约七年前,公司刚开始营业时,我们就搬进了位于 Pity Me 的 Priory House,虽然它永远具有情感价值,但我们认为是时候建立一个新的空间来体现我们的价值观和作为一家企业,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

    “通过缩小办公室规模,我们能够减少碳足迹,同时仍然适应灵活和混合的工作方式。事实证明,混合工作方式非常成功,我们的员工能够获得更好的工作与生活平衡,同时支持企业降低排放,人们需要更少地通勤到办公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