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way公布了在弗吉尼亚沃特前温特沃斯庄园土地上规划的新住宅的详细信息

发布时间:2024-04-02 16:24:34 栏目:房产

    导读 Bellway 公布了其在弗吉尼亚沃特世界著名的温特沃斯高尔夫球场附近土地上开发新住房的计划的详细信息。该房屋建筑商已申请详细规划许可,...

    Bellway 公布了其在弗吉尼亚沃特世界著名的温特沃斯高尔夫球场附近土地上开发新住房的计划的详细信息。

    该房屋建筑商已申请详细规划许可,在特朗普绿路以北的一块四英亩的土地上建造 67 栋房屋,该土地先前属于温特沃斯庄园 (Wentworth Estate)。

    该开发项目将被称为“摄政之门”,将采用受当地建筑风格影响的公寓和房屋,以及绿色开放空间,包括野花草地内的游乐小径。

    所有家庭都将配备电动汽车充电站,同时环保的空气源热泵将用于为公寓供暖。

    Bellway South London 董事总经理 Rob Sapsford 表示:“我们的团队一直高度重视制定针对弗吉尼亚水区这一地区的摄政门规划。 “这不仅体现在住宅的设计上,其中包括受该地区现有建筑启发的华丽窗户设计和石材细节等建筑特色,还体现在尊重场地林地边缘的绿色空间的提供上。环境。

    “可持续发展是我们计划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从家庭节能技术到旨在增强生物多样性的一系列措施。通过自行车道和人行道将摄政门与现有道路连接起来,整体设计还旨在让新居民和更广泛的社区轻松享受户外活动并感受到与自然的联系。”

    Regent's Gate 将包括 43 套私人出售房屋和 24 套经济适用房,通过低成本租金或共享所有权为当地人提供。这些房产将包括一居室和两居室公寓以及三居室、四居室和五居室房屋。

    除了 24 套经济适用房之外,首次置业计划还将提供 6 套一居室公寓。这使得房产能够以 30% 至 50% 的折扣出售给符合资格标准的首次购房者。

    每栋房屋都将安装电动汽车充电点,而公寓将可以使用开发项目上的共享充电点。

    作为该计划规划协议的一部分,Bellway 将通过社区基础设施税 (CIL) 向当地服务和基础设施支付约 170 万英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