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乐士装饰中心宣布与Gophr合作

发布时间:2024-04-02 16:24:33 栏目:房产

    导读 屡获殊荣的装饰商 Dulux Decorator Center 今天宣布与最后一英里按需配送网络 Gophr 合作,为全球客户拓展其新的 2 小时内快速送货...

    屡获殊荣的装饰商 Dulux Decorator Center 今天宣布与最后一英里按需配送网络 Gophr 合作,为全球客户拓展其新的 2 小时内快速送货服务,为客户提供油漆、工具和配件英国。

    Dulux Decorator Center 在英国和网上拥有 230 多家商店。该公司于 2022 年 11 月推出了快速交付服务,最近荣获英国涂料联合会客户服务奖。 Gophr 合作伙伴关系是这家装饰商宣布为客户提供更多送货选择的多项合作伙伴关系之一,将有助于将每周 6 天的 2 小时内送货服务扩展到近四分之三 (71%) 的英国客户根据。此外,市中心还将提供 90 分钟的往返服务。

    新的合作关系属于“Gophr Trades”的职责范围——Gophr 为建筑和 DIY 行业以及大型建筑和相关贸易业务提供专业送货服务。快速交付选项是多乐士装饰中心对商人不断变化的需求的回应,他们越来越认识到当日快递交付可以节省他们在现场的时间和燃料费用。

    Gophr 战略客户总监 Graham Smith 表示:“对我们‘Trades’服务不断增长的需求表明了其质量以及它可以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及其客户增加的价值。我们热烈欢迎多乐士装饰中心及其最新加入我们配送网络的客户。我们迫不及待地希望通过快速可靠的交付让他们的工作生活变得更加轻松。”

    多乐士装饰中心董事总经理 Guy Butterworth 补充道:“对我们来说,客户满意度是关键。我们整个行业的客户越来越重视效率、时间和便利性。现在,商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各种适合他们日程安排的送货选项 - 在线订购以收集并送货到家庭或项目地点现在与访问商店一样重要。

    “因此,我们非常高兴与 Gophr 合作,除了我们现有的多种送货和取货选项外,还支持我们向全国更多客户扩展新的、增强的快速送货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