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卡斯尔市中心住宅开发项目将交付100多套全新住宅

发布时间:2024-03-29 16:56:23 栏目:房产

    导读 继五年前 Home Group 位于诺斯伯恩街的上一个开发项目取得成功之后,Amethyst Homes 在纽卡斯尔市中心的第二个开发项目正在进行中。该...

    继五年前 Home Group 位于诺斯伯恩街的上一个开发项目取得成功之后,Amethyst Homes 在纽卡斯尔市中心的第二个开发项目正在进行中。

    该项目与 Bellway 合作,将建造 124 套新住宅,其中 45 套由 Amethyst 建造,包括两居室、三居室和四居室房屋。

    该项目得到了 Tynexe 的推动,Tynexe 是一家由纽卡斯尔市议会和总部位于康塞特的 Dysart Developments 组成的合资公司,该公司进行了必要的填海工程,为开发做好准备。

    Amethyst Homes 董事总经理 Richard Bass 评论道:“对于 Amethyst 来说,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开发项目,它位于纽卡斯尔西区中心的威斯特摩兰路 (Westmorland Road) 附近。

    “我们相信,由于其位置和提供的房屋种类繁多,该网站将有助于满足当地的住房需求,并将受到欢迎。看到工作最终在现场开始是值得的,因为它采取了真正的合作方式来解锁这片棕地。”

    Amethyst Homes 的 Vallum Heights 的房产将采用现代建筑方法建造,并使用木框架,这对 Amethyst 来说尚属首次。

    通过与位于阿伯丁的 Kirkwood Timber Frame 合作,这种施工方法将使每栋房屋的结构框架能够在一天之内在现场安装完毕。此外,买方的好处还包括符合最新行业建筑法规的高效隔热,以及节省能源费用。

    Kirkwood Timber Frame 业务开发经理 Andy Lewis 补充道:“能够帮助 Amethyst Homes 交付其首个木框架房产真是太好了。对于开发商和购房者来说,好处是深远的。

    “通过使用木框架,房屋建筑商可以减少高达 40% 的碳足迹,并且可以提高施工过程的效率。对于购房者来说,木框架提供了更高水平的隔热效果。木材是一种天然的隔热材料,能耗低,这反过来又可以节省房主的账单。

    “苏格兰在木框架建筑方面处于领先地位,超过 90% 的新住宅采用这种建造方法,远低于英格兰,整个英国只有 23%。很高兴看到 Amethyst 采用这项技术,我们知道这项技术在该地区越来越受欢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