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勃发展的利兹履行中心庆祝营业额破纪录翻倍

发布时间:2024-03-29 16:51:56 栏目:房产

    导读 蓬勃发展的利兹配送中心庆祝了破纪录的一年。由 Pegasus World Holding 运营的 Curo Fulfillment 设施商店的年营业额翻了一番。Curo...

    “蓬勃发展”的利兹配送中心庆祝了破纪录的一年。由 Pegasus World Holding 运营的 Curo Fulfillment 设施商店的年营业额翻了一番。

    Curo Fulfillment 的总部位于 Curo House,这是一座占地 75,000 平方英尺的“最先进”仓库,设有办公室,位于 M1 高速公路 45 号交汇处屡获殊荣的 Logic Leeds 商业园的中心地带。

    Pegasus 运营主管 Luke Grant 评论道:“自两年前推出以来,Curo 已从一家小众但高效的履行公司成长为这个充满挑战、竞争激烈且不断扩张的行业的主要参与者。

    “我们提供无与伦比的履行服务,并很自豪能够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当客户的库存到达我们的仓库时,我们会先进行检查,然后进行扫描并将其添加到我们的库存中。我们在履行的每个阶段都会向客户通报其库存水平的最新信息,以便他们确切地知道仓库中有多少库存。

    “安全是我们运营的核心。我们的存储服务独立于我们的 3PL 服务提供,而我们广泛的闭路电视覆盖范围可确保所有货物的安全,我们的专家团队可确保所有产品安全正确地存储,从小型珠宝首饰到大型托盘。

    “本质上,我们减轻了公司的压力,让他们能够专注于采购、订购和销售产品的核心业务。我们使用基于云的集成软件进行存储、包装和配送,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实时了解其订单并轻松完成订单到发货流程。”

    与此同时,营销和传播经理 Hussein Kahil 对 Curo Fulfilment 的未来非常乐观。他补充道:“这是一项开创性的商业冒险,我们对此感到非常自豪。

    “与其他配送中心不同,我们很乐意接受任何尺寸的产品。事实上,我们专注于超大货物和大型机械的存储。我们有足够的空间容纳他们,这使我们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我们从一系列物流合作伙伴中进行选择,以确保在客户需要时交付货物。我们提供次日达递送选项、经济选项和大包裹选项,提供多种选择来满足所有需求。

    “我们在 Curo House 的定制基地还设有服务式办公室,因此我们为新的初创企业和老牌企业提供了在办公室工作的机会,既经济高效,又靠近他们的产品。这限制了在其他地方租赁场地和昂贵的额外员工的支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