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n宣布投资1800万英镑用于太阳能电池板和整个公园的节能措施

发布时间:2024-03-29 16:49:44 栏目:房产

    导读 英国领先的假日公园运营商和Blackstone 投资组合公司已宣布,今年承诺在其 41 个公园中的 39 个公园中投资 1,800 万英镑用于节能措...

    英国领先的假日公园运营商和Blackstone 投资组合公司已宣布,今年承诺在其 41 个公园中的 39 个公园中投资 1,800 万英镑用于节能措施。

    这项巨额投资得到了避风港游客的支持,将显着减少参观公园的超过 300 万名游客和 25,000 名度假房主的碳足迹。

    Haven 的投资计划包括超过 1300 万英镑的太阳能电池板安装和 500 万英镑的脱碳计划。

    这些及时的升级满足了人们对环保假期日益增长的需求,超过 80% 的 Haven 客人认为绿色能源对他们很重要,大约 70% 的人表示公园应该安装更多的太阳能电池板。

    新的太阳能电池板正在公园内安装主要设施建筑,将提供 9MWp 的发电能力,足以每年为 8,000 多个英国家庭供电,相当于公园总能源使用量的约 10%。此外,三座公园游泳池建筑也安装了新的空气源热泵。

    太阳能装置将于2024年6月完成。

    这项最新投资还包括 500 万英镑用于脱碳举措,例如安装建筑管理系统以远程控制设备设定点和效率水平,另一项投资是提供带有交互式警报的数据监控系统,以指示电力、燃气和水的过度消耗,加上采用优化工具和节能技术的最先进的制冷升级。

    Haven 董事总经理 Simon Palethorpe 表示:“我们的使命是到 2024 年底将碳排放量减少 15%。这项 1600 万英镑的投资建立在我们关爱人类、公园和地球的承诺之上。我们希望每个人都参与我们的假日公园,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让我们的供应链参与进来,并与我们的团队和度假者一起努力“热衷于绿色”。这些适合未来的投资,将可持续发展置于家庭住宿的核心,也是我们为客人和业主提供难以置信的价值的承诺的一个很好的补充。”

    Haven 于 2021 年被 Blackstone 收购,已在 2021 年和 2022 年投资近 2.3 亿英镑用于公园建设。Haven 致力于升级和现代化所有度假胜地,为客人提供难忘的度假体验,这项最新投资是已超过 1.7 亿英镑的计划的一部分。 2023 年,我们在 41 个避风港的沿海度假公园度过了时光。

    Blackstone 欧洲房地产资产管理主管 Adam Shah 表示:“我们致力于对 Haven 的度假胜地进行升级和现代化改造,为客人提供难忘的度假体验。这项对节能措施的最新投资将有助于业务面向未来,并满足客户对更可持续假期不断增长的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