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 Collection Group耗资数百万美元翻修后的安布尔赛德基地开业

发布时间:2024-03-28 16:11:53 栏目:房产

    导读 The Waterhead Inn 是 Inn Collection Group 位于安布尔赛德 (Ambleside) 的主要湖畔酒店,经过这家位于纽卡斯尔的酒吧经营者耗资...

    The Waterhead Inn 是 Inn Collection Group 位于安布尔赛德 (Ambleside) 的主要湖畔酒店,经过这家位于纽卡斯尔的酒吧经营者耗资数百万英镑的翻新工程,现已重新开业。

    从去年十月开始,大规模的翻修工程增加了卧室,并对场馆的酒吧和餐厅设施进行了全面改造,打造了一个俯瞰英格兰最大淡水体北岸的宏伟场馆。

    这些作品创造了一个空间,充分利用了水头湾的喧嚣,拥有丰富的室内和室外座位,让顾客无论天气如何都可以欣赏美景。

    该项目有效地将酒吧和餐厅的规模扩大了一倍,底层的房间被一个优雅而舒适的区域所取代,该区域混合了卡座、独立式椅子和沙发。

    丰富的深色木材以及毛绒皮革和织物家具的组合营造出传统乡村旅馆的氛围,同时也带来了与这样一个黄金历史遗址相称的辉煌。

    由 Design North 设计,该公司还与 The Inn Collection Group 合作设计了温德米尔鲍内斯天使旅馆 (The Angel Inn at Bowness on Windermere) 和诺萨勒顿旅馆 (The Northallerton Inn),其内部装饰包含了一系列常见的好奇心和对周边地区传统的致敬。

    室外露台区域也进行了扩建,为客人提供更多沉浸在风景中的机会。

    通过与 GSSArchitecture 合作开展该项目,The Waterhead Inn 的重新开业也让前安布尔赛德湖屋 (Ambleside Lake House) 重新迎接客人,因为它成为主场地的附属建筑,简称为湖屋 (Lake House)。

    此次转变采用了鲍内斯天使旅馆 (The Angel Inn at Bowness) 成功采用的模式,现在可以在旅馆华丽的新环境中提供登记入住和早餐等宾客服务。

    餐厅还专注于简单而优雅的鱼类菜肴,包括大比目鱼、鲷鱼和大菱鲆,以及许多传统的酒吧美食。该网站每天全天开放,旨在让游客和镇上的居民同样满意,总经理达里尔·哈迪 (Daryl Hardy) 很高兴该网站重新开放。

    他说:“我们很高兴完成了 The Waterhead Inn 的翻新工程,并让另一个非凡的场地重新投入使用。在过去的九个月里,我们投入了大量的工作,人们从踏入我们大门的那一刻起就会看到这些。这对参与该项目的每个人来说都是真正的荣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