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联合办公空间宣布在东伦敦标志性地点开业

发布时间:2024-03-28 16:11:53 栏目:房产

    导读 精品联合办公空间 FOUNDRY 宣布在东伦敦沃尔瑟姆斯托开设第三个工作空间。受到威廉·莫里斯和弗雷德里克·布雷默等该地区丰富的创新历史...

    精品联合办公空间 FOUNDRY 宣布在东伦敦沃尔瑟姆斯托开设第三个工作空间。

    受到威廉·莫里斯和弗雷德里克·布雷默等该地区“丰富的创新历史”的启发,这个“独特”的空间将为当地创意人士、初创企业和老牌企业提供基地。

    这个 15,000 平方英尺的联合办公空间将于今年秋天开业,将为“在家工作”和企业主提供联系、协作和成长的空间。 FOUNDRY 提供多种不同的会员选项,旨在帮助会员发挥最佳水平。

    “Coworking Lounge”会员资格将允许会员使用 FOUNDRY 的精品休息室,该休息室设有办公桌空间、私人电话亭和会议室。

    “专用办公桌”会员资格将为员工提供指定办公桌和数量有限的私人办公室的使用权。所有会员都鼓励会员举办活动、建立联系并邀请客人享受空间并交流想法。

    这家精品店拥有各种附加设施,包括隔音隔间和俯瞰标志性湿地的热带主题露台。

    “设计精美”的户外空间将在工作日结束时和周末转变成鸡尾酒吧,为会员提供享受该空间的另一个理由。 FOUNDRY 还对狗狗友好,有助于让狗狗主人的生活更加轻松。

    FOUNDRY 位于一楼,将为当地健康和美容企业提供四个开店空间,使其成为扩展和结识新客户的理想基地。

    FOUNDRY 联合创始人 Adam Walker 评论道:“我很高兴回到沃尔瑟姆斯托,与一支优秀的团队合作,并融入当地商业社区。

    “FOUNDRY Walthamstow 将成为工作和与朋友聚会、享用鸡尾酒和小吃并欣赏壮丽景色的最佳场所。请密切注意发布日期,即将到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