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资4000万英镑的梅菲尔住宅开发项目开始建设

发布时间:2024-03-28 16:11:53 栏目:房产

    导读 总开发价值 4000 万英镑的豪华住宅开发项目已开始施工,该开发项目位于梅费尔市中心的一条私人门禁道路上。这标志着 1.61 London、Urba...

    总开发价值 4000 万英镑的豪华住宅开发项目已开始施工,该开发项目位于梅费尔市中心的一条私人门禁道路上。这标志着 1.61 London、Urbanwise 和 Valpre Capital 之间“令人兴奋”的合资企业的开始。

    该地块于 2022 年 3 月收购,并于同年 10 月下旬获得规划许可。 JJ Rhatigan 已被任命负责该计划的建设,预计工程将于 2024 年第三季度完成。

    该地点被命名为三王梅菲尔区,是一条安全的封闭道路的一部分,从外面看不到。这些住宅由一栋新建筑组成,内有八间一到三居室的公寓,其中包括两间顶层公寓,提供“终极隐私和奢华”的设计,同时承诺在伦敦“最负盛名”的地址之一提供“无与伦比”的生活体验。

    公寓与家庭自动化完全集成,配有人字形木地板、阿拉伯式大理石边框和现代 LED 照明天花板,并以新古典主义飞檐为特色。

    厨房呈现出现代版的传统镶板设计,将粒状阿拉贝斯卡托大理石与现代白色石材台面和金属框玻璃壁柜相结合,并配有“豪华”品牌嘉格纳的电器。浴室配有德国唯宝 (Villeroy & Boch) 卫生洁具和意大利设计师 Gessi 水龙头。

    三王梅费尔还将配备高规格安全系统、安全自行车存放处、地下停车场和电动汽车充电器等环保凭证。

    1.61 London 联合创始人 Michael Christou 评论道:“在梅菲尔中心地带找到如此独特的新建住宅开发项目非常罕见。它的封闭位置是无与伦比的,我们很高兴能够参与这座建筑的设计之旅和交付。

    “我们与 Urbanwise 和 Valpre Capital 的合资伙伴关系带来了丰富的建筑和金融吸引力,使这一伙伴关系成为一个强大而令人兴奋的合作伙伴关系。作为我们的旗舰开发项目,三王梅费尔是一个完美的画布,融合了我们独特的现代设计美学,这也是我们品牌的代名词。”

    Urbanwise 的 Keith Ewart 补充道:“我们对与 1.61 London 和 Valpre Capital 成立的新合资企业感到非常兴奋,该合资企业汇集了年轻著名的优质住宅设计团队的设计专业知识和才华、经验丰富的开发商和企业的良好业绩记录。以及国际投资公司的融资专业知识。

    “三王梅费尔是成立合资公司的理想机会。梅菲尔区的精品新建开发项目非常罕见,有机会将其推向市场,同时提供如此独立的隐私级别、门禁安全性和前沿的当代奢华确实非常特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