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图像显示前纽卡斯尔学校场地将改造成住宅

发布时间:2024-03-27 17:17:54 栏目:房产

    导读 东北住房开发商 Gentoo Homes 计划在纽卡斯尔的 Chapel Park 中学旧址上开始开发 99 套住宅。从纽卡斯尔市议会合法购买土地的工作...

    东北住房开发商 Gentoo Homes 计划在纽卡斯尔的 Chapel Park 中学旧址上开始开发 99 套住宅。

    从纽卡斯尔市议会合法购买土地的工作最近已完成,预计该地点的施工将于本月开始。

    该开发项目将包括宽敞的两卧室平房以及三卧室、四卧室和五卧室住宅的组合。大部分房屋将可供出售,其中 16 处房产符合共享所有权资格。

    Gentoo Homes 住宅与开发总监 Joanne Gordon 评论道:“我很高兴我们在前 Chapel Park 中学工地上交付 99 套新住宅的计划正在取得进展,工程将于本月开始。

    “新住宅将为纽卡斯尔居民提供急需的新住房,同时还通过共享所有权提供负担得起的住房所有权选择。”

    纽卡斯尔市议会活力城市内阁成员 Irim Ali 议员补充道:“纽卡斯尔是一个不断发展的城市,因此需要更多的住房来满足现有居民和即将搬入该城市的人们的需求。

    “这 99 套新住宅将使自 2005 年 Chapel Park 中学关闭以来一直空置和被围起来的场地重新焕发活力。其中 16 套共有所有权的房屋和平房将有助于满足经济适用房的需求。

    “该开发项目还将提供高质量的公共开放空间,将现有的开放空间区域与北部和南部连接起来,这将使当地社区受益。”

    Gentoo Homes 是桑德兰住房协会 Gentoo Group 的私人住宅建筑部门。作为一个以盈利为目的的组织,所有财务盈余均重新投资于集团的经济适用房供应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