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位于伦敦的精品优质房地产开发商庆祝八位数增长

发布时间:2024-03-27 17:15:47 栏目:房产

    导读 精品优质房地产开发公司 VOZA Developments 正在庆祝公司和管道发展的重要时期。自三年前成立以来,VOZA 已将其项目 GDV 从 300 万...

    精品优质房地产开发公司 VOZA Developments 正在庆祝公司和管道发展的重要时期。

    自三年前成立以来,VOZA 已将其项目 GDV 从 300 万英镑扩大到 3250 万英镑,涵盖伦敦市中心的投资和客户项目。

    这一增长可归因于 VOZA 建立强大的内部团队的战略,其中包括专门的施工管理部门,该部门目前在四个项目中交付了超过 700 万英镑的施工价值。

    一个重要的多单元项目目前正在建设中,VOZA 将在伦敦黄金地段交付其第一个大型开发项目,然而,创始人 Alex Pope 和 Felix Langlois 正在考虑在投资合作伙伴的潜在支持下进一步扩张。

    此次合作将支持该公司在市中心寻找和提供更多开发计划的雄心。

    VOZA 总监 Felix Langlois 评论道:“这是 VOZA 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实现显着增长的时期,然而,这是建立在交付出色的项目并取得强劲成果的基础上的。

    “我们的大多数投资合作伙伴已将其利润再投资到下一个计划中,这使我们能够增强我们的整体产品和能力。

    “该业务处于强势地位,我们拥有健康的管道。我们现在已经做好了确保和交付更大项目的准备,我们认为现在是寻找能够与我们合作迈出令人兴奋的下一步的合作伙伴的最佳时机。”

    VOZA 总监 Alex Pope 补充道:“对于 VOZA 来说,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期。我们组建了一支极其强大的内部团队,拥有多学科的专业知识,能够有效地交付更大、更有趣的方案。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现在感觉是时候寻找一个与我们拥有相同愿景和对我们所提供的工作充满热情的投资合作伙伴。我们的目标是巩固我们作为伦敦市中心黄金地段备受推崇的精品开发商的地位,有了合适的合作伙伴,我们相信我们能够实现这一目标,然后进一步推进。”

    除了新的建筑部门外,VOZA 最近的成功还得益于设计团队的壮大,两名新团队成员加入了该公司。Emilie Quesne 作为室内设计师加入,此前曾在 Waldo Works 和 Michaelis Boyd 工作过,而 Alfie Hope 作为 Kohn Pedersen Fix 的设计助理加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