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约克郡沿海旅游热点宣布新租户扩张

发布时间:2024-03-26 16:36:47 栏目:房产

    导读 广受欢迎的 Sandsend Stores 是北约克郡旅游热点的心脏,现在将更名为 Mary's Sandwich Shop,由 Gabe 和 Cameron Hill 兄...

    广受欢迎的 Sandsend Stores 是北约克郡旅游热点的“心脏”,现在将更名为 Mary's Sandwich Shop,由 Gabe 和 Cameron Hill 兄弟经营,他们是当地受欢迎的汉堡品牌 Mad Mary's 的团队。它将在下个月重新开放。

    来自惠特比的兄弟俩目前正在装修这家颇受欢迎的商店,由于前租户亚历克斯·米勒(Alex Miller)退休,该商店自三月份以来一直关闭。这家乡村商店的历史可以追溯到 20 世纪初,归马尔格雷夫庄园 (Mulgrave Estate) 所有。

    马尔格雷夫庄园经理罗伯特·柴尔德豪斯 (Robert Childerhouse) 评论道:“我们很高兴欢迎卡梅伦和加布来到桑森德,他们对前商店的计划受到了庄园和当地社区的欢迎和支持。

    “能够为两位年轻、有远见、有创业精神的当地人提供这个机会,让他们的梦想成为现实,我感到非常荣幸。我相信他们会非常成功,我们期待着在未来与他们合作很多年”。

    卡梅伦说:“这对我们来说绝对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加布 (Gabe) 在桑森德 (Sandsend) 创办了 Mad Mary's,这是一家提供加州风味汉堡的移动马车。所以这个位置非常合理,感觉就像我们回到了原点。

    “我们曾讨论过在该地区开设一家实体店,当我们第二天看到 Sandsend Stores 出租时,我们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运气。两周之内,我们就签署了租约。”

    加布补充道:“我一直想开一家三明治店,卡姆最近从布宜诺斯艾利斯搬回来,桑森德也有一个完美的空间,感觉现在正是时候。您可以期待 Mad Mary's 的所有品质,但具有不同的外观和更多功能。

    “我们将提供一些非常好的亚式三明治,以及丰盛的早餐、优质的当地咖啡、精酿啤酒和天然葡萄酒。但不要惊慌,周末仍然有汉堡供应。

    “我们知道,几十年来,这家商店一直是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希望保持这种邻里/社区的感觉,同时也将其打造成一个目的地餐饮场所。

    “我们正在保持商店方面的业务继续发展,这样人们仍然能够购买烹饪早餐所需的一切,或者获得一些优质农产品,无论是干腌约克郡培根、牛奶还是当地产品面包或一些很酷的熟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