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特福德郡高尔夫球场展示了令人惊叹的新餐厅翻新工程

发布时间:2024-03-26 16:34:18 栏目:房产

    导读 总部位于北约克郡的设计咨询公司 Rachel McLane Ltd 为埃尔斯特里赫茨米尔 (The Hertsmere) 餐厅的室内设计赋予了令人惊叹的新现代...

    总部位于北约克郡的设计咨询公司 Rachel McLane Ltd 为埃尔斯特里赫茨米尔 (The Hertsmere) 餐厅的室内设计赋予了“令人惊叹的”新现代外观和环境焦点,名为“脚本:餐厅和酒吧”。

    此次全面翻新是赫茨米尔“雄心勃勃”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逐步成为赫特福德郡和伦敦西北部的“家庭高尔夫之家”。

    赫茨米尔 (The Hertsmere) 是赫特福德郡乡村中部的一个 18 洞高尔夫球场,最近安装了一个全新的高科技、“最先进”的 26 洞高尔夫球练习场,并开设了一个高尔夫学院,该学院位于突破了其注重客户成果的方法。

    该俱乐部会所建于 10 年前,提供在餐厅环境中提供食品和饮料的设施,也可供高尔夫球手和公众聚会使用。屡获殊荣的室内设计咨询公司 Rachel McLane Ltd 大约 18 个月前开始研究新外观餐厅的室内设计概念。

    设计咨询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评论道:“赫茨米尔最让我们印象深刻的一点是球场和俱乐部会所的环境,令人惊叹且异常美丽;球场和练习场具有真实的特色和高品质,我们希望在我们的设计中体现和体现这一点。

    “俱乐部会所确实是一个让每个人与朋友、家人和孩子见面、社交和谈论比赛的地方。我们希望添加一些令人惊叹的因素,以帮助符合赫茨米尔其他地区的高标准。”

    该企业总监 Stuart Ritchie 补充道:“Hertsmere 是一家休闲企业,拥有一个高尔夫球场、一个屡获殊荣的练习场,现在还拥有一家令人惊叹的餐厅,该餐厅已单独命名为 Script:餐厅和酒吧。

    “我们希望通过‘新鲜的高尔夫方式’创造我们自己的故事,让每个人都有机会参与高尔夫运动并享受我们的设施,因此我们在设施中心设立了独立餐厅。

    “我们的餐厅是其中的关键,我们希望它热情、方便、有吸引力,并体现我们的高标准和我们对周围环境的重视。

    来自北约克郡的 Rachel 和她的室内设计师团队创造了一个概念,借鉴了景观、乡村和环境可持续性的重要性,同时又不偏离球场的视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