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运营商在桑德兰开设新的东北枢纽

发布时间:2024-03-26 16:34:17 栏目:房产

    导读 Grand Central 继续在东北地区投资,将在该地区开设一个新的运营基地。这家长途火车运营商已签署了桑德兰市中心一栋 5,500 平方英尺历...

    Grand Central 继续在东北地区投资,将在该地区开设一个新的运营基地。

    这家长途火车运营商已签署了桑德兰市中心一栋 5,500 平方英尺历史建筑的租约,该建筑将作为其新的东北管理办公室和车站。该办公室将负责监督其东北部服务团队,并将作为约 60 名培训人员和公司管理层成员的基地。

    总部位于福塞特街 27 号的雅典娜大厦,正是该建筑距离桑德兰车站仅一箭之遥,吸引了中央车站驻扎于此。

    Grand Central 业务开发主管 Chris Brandon 表示:“鉴于我们是桑德兰和伦敦之间直达服务的主要运营商,我们需要住在靠近车站的地方,所以它绝对是完美的。我们还想要一个让我们的员工可以称之为自己的地方,并在我们继续投资该地区并改善我们的服务时为我们提供成长的空间,所以它满足了所有条件。”

    Grand Central 每天有 6 趟(周日 5 趟)往返列车直达桑德兰和伦敦。新的桑德兰办公室将作为在路线上工作的工作人员的基地,并容纳火车司机模拟器并为管理人员提供工作空间。

    “它将在任何特定时间为大约 10-15 名办公室工作人员提供空间,大约 60 名工作人员也使用它来签到、接收简报和会面,”克里斯补充道。

    “当我们的管理团队访问我们在该地区的工地时,这里也将是他们可以工作的地方,因此,对于他们来说,能够处于市中心所有令人兴奋的开发项目的核心位置将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尤其是车站的改造。”

    Grand Central 之前的东北总部位于前桑德兰车站大楼内,但该枢纽耗资 2600 万英镑的重建导致该公司为员工寻找一个新家。

    在与桑德兰市议会的商业投资团队联络后,他们被带参观了俯瞰车站的雅典娜神庙大楼,“立即知道他们已经找到了满足其需求的完美空间”。

    充满活力的桑德兰市议会议员凯文·约翰斯顿 (Kevin Johnston) 表示:“我们很高兴 Grand Central 不仅留在了这座城市,而且还占据了更多空间,以便未来在这里发展业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